IMG_1418  

今天把拔跟馬麻帶我來給醫生照相~

我還有揮手SAY HI~喔

醫生姨說馬麻水喝太少害我都沒辦法...

馬麻水喝多一點啦~一天1500cc要記得嘿

 


上個月的報告出爐了,地中海貧血的數值低了一點(正常12~16,我11.8)油利也要去抽血檢查!

這次自費做唐氏症...居然要2300...看來得多存點錢產檢了!!!

然後被說羊水太少,比比都卡卡的...sorry拉~馬麻會多喝水讓你有大大的空間游泳喔~

醫生很熱心的照著超音波跟我們說明這是頭、這是眼睛、這是鼻子、這是嘴巴...說實在,真的看不出來,就像在看抽象畫一樣,油利很努力的理解,還一邊發出喔聲附和外加點頭,醫生依舊覺得油利在敷衍她...哈哈

IMG_1416 

是不是很抽象...除了頭之外完全看不出哪裡是眼睛鼻子嘴巴...就算醫生比完我還是不知道哪裡是哪哩,比比,等你長大一點再來看看你像誰巴! (至少揮手照的很清楚厚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吉兒妮 的頭像
    吉兒妮

    吉妮蔬樂園

    吉兒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